今天,我跑到漂浮中心去漂浮,在漂浮的當下,沒有感受到任何的負面想法,反而都是宇宙滿滿的愛在包圍著我,這時我不自覺的開始想像我的夢想,與很多位我喜歡和我愛的人住在私人渡假村,陪著她們訴說著過去好笑的回憶。

她們聊到自己因為「佔有的愛」這個限制型觀念而痛苦好幾年,並且開始自嘲,當初自己只因為對方不愛她了,或者劈腿了就痛不欲生。我們活著不是就要自由嗎?為什麼我們就因為無法佔有一個人而感到痛苦,為什麼無法分享愛出去呢?

如果我們能像「太陽」一樣,不管人好與壞,都溫暖照耀的他們,這樣無條件的愛不是更自在嗎?為什麼我們只能限制只愛一個人呢?不能愛兩個人?三個人?甚至是所有人呢?

基督耶穌和觀世音菩薩也是如此,祂們把我們當作是祂的一部分,不管我們最後怎麼狼狽和不堪,祂們都會用無條件的愛來包圍我們,因為他們深信,我們最終還是會回到家的。

最後,我在此祝福這個世界的每一個人都能找到真正的家,也知道自己是誰,來這世上的真正目的。我是光芒覺醒創辦人 蔡薺壬

 

P.S.漂浮中心的網址  http://www.floatingspace.com.tw/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光芒覺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