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619063_960_720.jpg

這兩天遇到兩位朋友,一位他用非常多的思考邏輯和很多的限制型概念,另一位剛好相反,他根本不動腦,只想從對方得到答案,並且容易逃避自我。這兩個人都讓我還無法以<無條件的愛>去愛他們,在這裡我必須說出自己真實的狀況,他們給我的感覺是讓我覺得有點不耐煩,因為他們渴望我的認同,希望我花時間在他們身上,過沒多久,我就已經意識到,原來這就是外在世界已經開始對我提出考驗

我察覺到之後,剛好其中一位朋友邀約我去看電影,我也知道他渴望我的認同和陪伴,當下就決定和他一起去看電影。我到電影院時,小遲到10分鐘,對方感到不耐煩,在這10分鐘連續打了兩通電話,他的口氣就變得很不好,我也知道他會有這樣的反應,此時此刻我告訴自己<慢慢讓自己去接受容許對方原本的樣子>,就這樣過沒多久,對他的感覺開始變好一些。這個外在世界就是對我新的信念在做考驗。我必須去面對和行動,才能化解之前的<這個世界沒有愛>的限制型概念。

因此,每個人在這個世界都會遇到不同的考驗,這些考驗(限制)就是在鞭打我們,使我們痛苦到甦醒過來,它會用各式各樣的方式來挑戰我們的核心信念,例如:被公司資遣、被另一半劈腿、短時間內找步到工作、憂鬱症、高血壓、糖尿病、癌症、被小人攻擊、被主管謾罵、被家人指責、不被他人認同、被朋友出賣等等,每一個事件的發生,都在挑戰著我們,直到我們把內在的限制一個一個拿掉,漸漸的開始向內在世界探索,直到我們找到原本的自己,那個<無限的存在>,也就是我們回家的路。

謝謝各位觀看到這裡,你們都是我的一部分,謝謝你們,讓我們一起放掉限制,成群結隊攜手走回家吧!我是光芒覺醒創辦人 蔡薺壬

P.S. 寫到這裡,不自覺的哭了,可能是喜極而泣吧!!!

 

arrow
arrow

    光芒覺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