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逐漸獲得金錢的豐盛,最重要的是什麼?

嗨,我最近除了寫線上課程外,大多時間還是在於陪伴女友和母親,而每周一、三、五的早上會到漂浮館做漂浮,偶爾上一些房地產投資的課程,有時就稍微看一下最近的股市行情,因為是長期持有的關係,因此並不用擔心股市短期波動是漲還是跌。

在上次當中有提到,透過宇宙的指引獲得靈感採取行動之後,我們就可以漸漸獲得金錢上的豐盛,另外,我也想要分享給你的是,當你開始專注在內在的感受,傾聽和觀察內在的聲音,漸漸的你會開始感到輕鬆和自在,甚至可以透過單純觀察和體驗,就能找回健康。(有些人會將它稱為靈療) 我在一年多前,曾經罹患過敏性皮膚炎長達一年的時間,看了很多次的醫生都沒有康復過,後來我決定不再去看醫生,透過釋放內在的抗拒感,允許所有負面想法全部湧現,允許它們原本的模樣,不再與它們抗爭,在短短兩個月內,我全身的濕疹竟然康復了。因此當我們逐漸獲得金錢豐盛時,最重要的是什麼?就是身體的健康,不是嗎?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繼續的享受美好的人生。

在這裡,邀請你參加這一次<瑟多納釋放法-解開限制篇>的線上課程,在這裡會提供我實際驗證過的技巧給大家,讓上課有實際練習的學員,逐漸獲得金錢上的豐盛、身體的健康、幸福的愛情和美好的人際關係,最重要的是不管是你的內在世界或外在世界都感覺到輕鬆,找回真正的自己。

課程詳細內容與報名系統的網址:
https://goo.gl/forms/7AAboCiSVMu5awi02

 

光芒覺醒創辦人 蔡薺壬

arrow
arrow

    光芒覺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