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宇宙的指引》獲得豐盛&自由的人生?

嗨,我最近跑去漂浮館購買三個月的會員做漂浮,在漂浮的這兩個多月當中,我的人生又再一次的大幅度的轉變,連我的女友都嚇了一跳,原本我大部分時間就是靜靜地待在家裡,單純的享受每一刻,偶而出去陪女友和有癌症病史的母親,並沒有想要做其他事情。


 
透過漂浮的這兩個多月之後,我竟然開始想玩大富翁的遊戲,開始展開大量的行動,並且我設定目標允許金錢透過房地產投資、股票投資、線上課程和工作的這四種收入進來到我的生活當中,就因為這樣,我開始變得積極,頭腦躍躍欲試,非常渴望獲取金錢,不過也是在設定目標之後,我才能知道我的頭腦還有許多的潛意識念頭沒有清理乾淨,所以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我又挖出了很多我以前沒有察覺到的念頭。
 
不過說也神奇,透過釋放讓自己的頭腦安靜下來,獲得投資上的靈感,在投資股票上有很大的差異,以前的我會想要投機取巧,賺取價差,感覺非常的費力而且必須冒很大的風險。現在,透過價值投資法和宇宙的指引,有靈感(或者簡稱直覺)告訴我非買這支股票不可,雖然在某些時刻,我的頭腦是恐懼的,它會害怕投資失敗,我透過釋放,允許和歡迎這些恐懼出現,接著讓這些想法離開,不採用它們,讓頭腦再次恢復平靜後,重新採取行動,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靈感>>行動>>頭腦產生恐懼>>釋放>>再行動,透過這樣的過程,讓我感受到釋放的真正目的就是在於<讓恐懼離開,跟隨著靈感,無畏的行動>,最後依照靈感買的股票,到現在還一直在穩定獲利當中,這是無法用頭腦邏輯和數據分析來解釋的,因為大多數都是透過宇宙直接給的靈感而行動的,而非人為。
 
那到底要怎樣才能夠聽到宇宙給予我們的靈感呢?簡單來說你可以透過釋放,讓頭腦的很多想法離開,不去抓取那些想法,你可以選擇採用或不採用這些想法,透過這樣的方式,漸漸低你的頭腦會開始安靜下來,越來越能夠聽到內在真正的聲音,感受到自己的真正想法,並且開始不再想要違背自己的感受,忠實自己內在的感受。當你越這麼做時,你就越能夠聽到宇宙給予你的指引,當你感受到宇宙的指引,那就勇敢放膽去做吧!
 
這些方法我都把它寫在我的<瑟多納釋放法-解開限制篇>裡,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的我E-mail、光芒覺醒的臉書或Line群組消息,另外要注意的是,為了確保授課品質,本次課程是有限制人數的,請大家特別注意,額滿後就請耐心等待下一期的開課。

光芒覺醒創辦人 蔡薺壬

   
 
最後祝福每一個人 獲得宇宙的指引而逐漸豐盛起來
光芒覺醒創辦人 蔡薺壬

arrow
arrow

    光芒覺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