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予正在每天持續操練瑟多納釋放法的朋友

我自己的人生,釋放前與釋放後的比較

家庭關係
釋放前的日子,我必須跟爸報告自己出門去哪,工作要找哪一種,渴望他們的認同,我爸都是命令式的叫我去做事情,沒有選擇餘地。

將《渴望家人認同》釋放後,我爸渴望我的認同,他跟我報備他今天的行程,他客氣的問我是否可以帶他去車站坐車等等。


工作
釋放前的日子,一天至少工作八到16個小時,做的跟狗一樣,卻還是領沒加班到薪水。

釋放後的日子,一天雖然工作八小時,實際上只有3個小時在工作,其餘5個小時,在和其他部門的人聊天說笑。


感情
釋放前的日子,要很努力的去追求8-10位異性,中間耗費2-3個月才有一次交往的機會,就算交往了,還不一定能夠和對方做愛,就算做愛,對方還不想跟你做。

釋放後的日子,在環島時遇到前女友,第一天認識,認識第二天交往,交往的第一天就和對方做愛,女友一貼上來就想和你做愛。


生活
釋放前的日子,一直覺得這個社會不公平、常遇到小人,總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有更好的成就,卻一直被小人給阻礙。想要買車、買房和一位穩定的對象,對我來說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釋放後的日子,不管是否有車有房都無所謂,內心依然感到淡淡的喜悅和寧靜,允許社會原本的模樣,離開職場,不再與他人競爭,結婚對我來說也只是一個形式或者是一種制約,結不結婚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選擇我要過的生活,而不是家人希望的那種生活。


持續練習和操練釋放法,直到它已經變成你的習慣為止,無時無刻都在釋放,你就會看到《奇蹟》隨之而來,並非空談。

2018/7/24 蔡薺壬

arrow
arrow

    光芒覺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