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事業已經功成名就,給家人最好的物質生活,為什麼還是每次當我獲得我要的人事物,像是超跑、豪宅等,甚至是你想要的帥哥美女都應有盡有,獲得的當下會感受到短暫的喜悅和快樂,過了幾天,剩下的是莫名的空虛感,只好再想辦法花錢獲得更多所謂的短暫的快樂,到最後一直惡性循環,卻無法感受到真正的快樂?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雖然已經成功賺取財富,然而回頭想想,在接下來20~40年退休的歲月裡,這種莫名恐懼感只能跟自己一輩子,永遠無法抹滅?還是你曾經做在板凳上感受到空虛和寂寞?

 

 


 Hi,歡迎你,在接下來的對話當中,會告訴你如何遠離恐懼,並且讓你的心靈開始覺醒。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對你來說,我能幫助你什麼才是重點。在繼續談下去之前,我不希望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我會先問一個簡單的問題來確保你是否來對地方。這個問題就是

如果你已經獲得財富,每天去只能感受短暫的快樂,甚至在內心深處別人看不出來的莫名恐懼感依舊存在,終究無法獲得內心的平靜和喜悅?

 

不知你腦中是否出現圖片中類似的感覺?

 

你一旦發現到這個感覺存在,我在這裡恭喜你,開始察覺到自己的情緒,這個是當一個人要達到內心的平靜和喜悅前的一個很重要的技巧,叫自我察覺能力。現在有個方法可以讓你用簡單直接的方式找到內心的平靜與喜悅,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覺醒狀態>,你想學嗎?

 

PS:在覺醒狀態的人,感覺不到恐懼、煩惱和空虛感,反而感覺到的是滿滿無限的愛與關懷,處於沒有價值觀侷限的狀態,每分每秒都處於當下,沒有過去和未來的煩惱。

 

如果你的答案是 <YES>,恭喜你來對地方了,接下來的訊息中將會告訴你如何讓您的心靈層次大幅度的成長,在這之前先講一個小故事給你聽。

                 有看過兵馬俑嗎?還是有聽過秦始皇的故事? 在秦始皇駕崩後,他生前下令將他的金銀財寶、愛妃,甚至是他的軍隊一起下葬,這麼慘忍的事情,為什麼秦始皇要這麼做呢?  

 

 其實,秦始皇一輩子都活在恐懼之中,害怕皇位被他人搶走,害怕領土被其他國家佔領,就連死掉的時候都害怕失去權力地位和財色,因此下令,在他離開人世間時,把他擁有的所有人物事全部一起陪葬。哇,沒想到他擁有這麼大的權力卻又如此的害怕,他明明該有的甚麼都有了,權力、地位、財富和美女,都應有盡有,為什麼還這麼樣的恐懼呢? 為什麼他這一輩子都無法脫離這個莫名恐懼之中呢?

 

原來,古代皇帝很多都還沒有辦法達到<覺醒狀態>,它們無法感受自己原來已經什麼擁有,一直向外尋找,而心靈的財富就在自己身上。

PS:聽不懂?沒關係,請容許自己有這樣的感覺,接下來的內容將會更完整的提到

 

    不可否認的是,古代中國皇帝擁有無上的權力、地位和財富,甚至擁有後宮佳麗三千,都還無法滿足他內在的渴望和寂寞,所以為什麼很多皇帝會自稱為或者寡人的原因所在,正反應了他們當下的心理狀態

 

   當皇帝駕崩前後,換來的是皇室的勾心鬥角,為了只是爭取王位,在過去中國歷史五千年來,一直上演的歷史悲劇,同時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現在的人是否也為了財富爭得你死我活?這是我們樂見的嗎? 我不知道。

 

聽完秦始皇的故事,也許你正在想著,這跟我有甚麼關係?試著角色對換,當主角換成你自己,在你生活中是否也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是否真的只為了金錢、權力地位?當真的得到你要的金錢和地位時,回到家裡看到親人,可能連最簡單的關懷可能都沒辦法說出口,這真的是我們要的生活嗎?值得我們省思。

 

再加上,也許已經擁有財富了,然而你會將你的賺來的錢抓得緊緊的,想用錢賺更多的錢,再加上深怕哪天錢就這麼不見了,就像秦始皇那般的莫名恐懼,這樣的恐懼到底要維持多久,是10? 20? 還是一輩子都這麼害怕的度過一生?

 

哇,光想到這裡,每天活在恐懼和空虛之中,是多麼痛苦的事啊! 可是又無法輕易放下這一切,畢竟這是我過去辛辛苦苦拚來的,怎麼可以輕易放手呢? 但是這樣的人生對我來說感覺只有剩下錢才能帶給我一點點的喜悅,有好幾次這樣的經驗,當害怕沒錢就拼命的賺錢,當有錢了就拼命地保住這些錢,甚至想要賺更多的錢,因為我們深怕哪一天,錢就這樣離我而去了,完全沒有安全感。當我賺很多的錢,把一部分拿出去做公益,甚至還親身到當地去幫助弱勢族群,幫助人的當下的確很快樂沒錯,事後回到家時,那一股莫名的空虛感依舊存在,怎麼會這樣呢?

 

天啊,我來人世間真的只是為了賺錢而來到這世界上的吧?難道人生只能這樣辛苦的、空虛的活著?人生難道沒有其他意義嗎?真的沒有其他路可以走了嗎?

 


其實,你賺的錢、權力和地位,可能無法帶給你真正的快樂。

我並不是說賺錢不好,賺到錢代表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在物質上照顧家人和社會弱勢族群,也是一種成就感的表現。我的意思是:現在你賺到錢卻無法獲得真正的快樂,可能你想要的並不是金錢,金錢帶給你安全感,而安全感帶給你的也許只是一種心靈上的喜悅而已。

 

怎樣才能夠獲得心靈上的喜悅呢? 參與宗教活動?禪修?還是佈施?

在過去,只有極少數的修行者經過隱居山林,自我修練的情況下才有辦法達到覺醒狀態,反觀現在,很多的宗教活動、禪修都是許多人尋找心靈慰藉的地方,那為什麼還是很多人參加這些活動後,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達到覺醒狀態?那是因為…….

沒有一個有效的系統方法告訴你,如何正確的清理我們堆積如山的恐懼。

 

當你恐懼太多,就好像天空中的烏雲,烏雲太多變得天昏地暗,看不清楚太陽的真正面貌,當你使用有系統的方法將烏雲開始清理,你的內心就如同天空的烏雲開始退散,漸漸看到太陽的曙光,經過更多次的清理,才會看到渾然天成的自己,是多麼的光明、多麼的璀璨動人。

 

那我要去哪學上述所說的系統方法呢?

簡單一個決定,參予光芒覺醒團隊,將會教你使用結合NLP、艾瑞克森催眠和瑟多納釋放法,以上三個方法雖然個別有系統式的整理,卻還沒有人將他們完全的整合在一起,利用整合的技術可以將人在短時間內達到覺醒狀態,這個方法叫做光芒覺醒系統

PS: NLP是一種將大腦神經寫成一套SOP系統,只要懂得這系統,將知道人們的思考邏輯是怎麼運作的,恐懼是怎麼發生的。

 

光芒覺醒的團隊理念:

藉由潛意識的運作和瑟多納釋放法
讓學員以輕鬆無壓力的學習並運用
讓學員以最佳的心理狀態做創造力的練習
使每一個人達到內在平靜、快樂、自在解脫的狀態
最終創造出和諧一致的富足社會。

 

 

剛剛你說的自己原來已經什麼擁有了是什麼意思

看過祕密相關的影片或書籍嗎?秘密要說的是:吸引力法則,秘密中的秘密就是:瑟多納釋放法。這世界是由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同時間會吸引同頻率的事物近來,你想要甚麼就可以創造出甚麼,當你害怕失去,你就會在你的生活中感受的害怕失去的東西出現,像是當你害怕每個月信用卡帳單寄到家來,那它確實會每個月寄到你家。當你的想法是我已經擁有一輛車,過一段時間後,那輛車就會被你吸引而來,可能是用金錢買來的,也可能是中頭獎來的都說不定呢。想要了解更多,我們有機會再細談。

 

從無意識狀態到覺悟(有意識)狀態需要多久的時間?

每一個人過去的經歷不同,像我自己本身過去學習NLP、艾瑞克森催眠,在接觸瑟多納釋放法後,大約13個月的時間。而我另外一位朋友,經過我的引導下,從憂鬱症想自殺的狀態到有意識狀態,大約花18個月的時間,當他醒來後,連他爸媽和他妹妹都覺得一個人怎麼可以變化這麼大,從極度憂鬱到現在極度輕鬆快樂,差異性相當的大。因此,每個人過去的經歷決定於覺醒有需要的時間。

PS:一般人藉由禪定到達覺悟狀態大約需要10~20年的時間。

 

 

 


 

總結:

目前光芒覺醒的教學網站已經製作完成,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請上我們的網址 http://lightawaken.weebly.com/   有免費的教學影片提供給你,在這影片中會教你如何創造你要的富足人生,只要一個習慣三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學習,連續三十天的練習就有機會達成目標。

 

 

好的機會總是不等人,常常像小偷般從身邊溜走,請上教學網站學習吧。

 

光芒覺醒創辦人:蔡薺壬

E-mail:jason.j8438@hotmail.com.tw

教學網站:http://lightawaken.weebly.com/

你還在猶豫嗎?沒關係,請盡情的猶豫吧!!!因為你內心的莫名空虛和恐懼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又或者你可以用另外一個方式來展現,試著接納其他的可能性,接納與我聯繫的可能性,獲得快樂真相的機會由你決定,讓恐懼陪伴你也是由你決定!

抱持著猶豫的感覺,千萬不要去練習教學網站的方法哦!

arrow
arrow

    光芒覺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