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來自 http://lightww.com/?p=13742

★★才能是為服務他人,名利自然隨之而來

凱西報告中關於職業選擇的第二個原則是:努力服務他人。

我如何能為人類作最佳之服務這是所有人在作職業選擇時應持守的指導原則,我們終必學習,視我們自己爲人類群體的細胞,而非好戰國的成員。

「對他人的服務,就是對神的最高服務。」這是報告常提及的文句。另一句則是「你們中間誰最偉大,誰必作眾人的僕人。」報告認爲這才是最終極的理想目標,所有其他理想都是一時性的,都是可抹去的,但最終必歸趨於此。這可從下列的陳述中清楚看出。

「這裡只有一個理想,那就是把宇宙的創造動能根源(這可有很多名字)作爲你的理想把你的身,你的心,你的靈,作爲服務那動能根源與同胞的積極力量。」按此一原理推論下去,則經濟上的安全,名聲與成功,自然就應從屬於服務的目標,它們追隨這目標就如牛車之跟隨牛一樣。

一個十三歲的孩子,有好幾種才能可選擇,他問:我應該選擇哪一個才能,才可以在成年後在財富上獲利最多? 」報告的回答是:「忘掉金錢, 想想哪條路能使你貢獻出最多的力量,從而讓這世界變得更美好。永遠不要只為謀利貪財而努力。運用自己的能力去服務,助人,這樣自然會為你帶來金錢上的收穫。

另外一個人問:「我要往哪方面努力,才可能獲得大量的金錢?」他得到的回答是:「放下金錢,誠實與真摯地去做人,過活,然後讓別人也知道這條正路增多財富是上帝的事。」報告告訴一個進出口商說:「那麼給你的格言是:服務我的同胞,讓我能幫助那些我所接觸到的人們,而不是讓他們成為我的墊腳石。讓名望與財富成為我正當過活與服務助人所帶來的結果,而不是讓他人作為我獲得名望與財富的墊腳石。

摘自: 靈魂轉生的奧秘 Many mansions
作者: 吉娜.舍明那拉 
出版社:世茂

arrow
arrow

    光芒覺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