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efree-2280933_960_720.jpg

這幾天,因為在創建網路事業所遇到的障礙,讓原本放棄大腦思考的我,一度的回到大腦運轉模式,大腦它不自覺的強迫性思考,一直想把問題在短時間內解決,因此,頭腦有時候會被自己逼到走投無路,這時候我才驚覺,我又掉入過去的痛苦迴圈之中。

哦~差點離題,也是因為這幾天大腦一直在混亂之中,就不自覺創造出我的敵人,這幾天也剛好是四天連假,去朋友家烤肉,遇到一位一年不見的朋友,想說問看看他最近過得如何,問她工作是否還在以前的公司,沒想到他卻酸了我幾句,你不是都退休不工作了,你怎麼會關心我哩,你從來沒有在臉書按我讚過。這時候我回想我昨天才看到他的文按讚而已,現在是甚麼情況?接著我就沒有跟著他的話去反應,如果是以前的我(小我模式)那肯定是會用毒辣NLP的方式回酸她,讓他更無地自容,然而我知道,這位朋友在告訴我,我的內在世界出了問題,外在世界才會有如此大的反應。

當下的我,沒有怪罪我朋友,我知道是我自己出了問題,他們也是無意識的說話,無意識的得罪他人,無意識的掉入業力迴圈當中,而我選擇停止業力繼續運行,因為我的覺知告訴了我,我該回去自我檢討一下了。回到家靜下心來才想到,瑟多納釋放法創立人萊斯特先生曾經說過<愛敵人,才是愛的高度>,外在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的一部分,當我們真的去愛敵人時,就會發現自己的缺點和限制型概念,我們就會在此刻當下將這些缺點和信念給瓦解,瞬間拿回自己的能力。

題外話,前幾天在頭腦混亂中,部過格也有人留言給我,給我一個建議就是要自我反省,沒錯,當下我看到那一則訊息時,當下心情的確非常不爽,我必須說實話,這是真的。但是,他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外在世界,是我自己應該要去檢討的,因此,我也把這位留言者當作是我的一部分,謝謝他來提醒我,我的內在世界正在混亂當中,該拉回來到正軌了。

謝謝這幾天給我震撼教育的敵人或酸我的朋友,讓我更有意識的覺知自己內在狀態,拉回原本的臨在和平靜的高頻率,放鬆去做每一件事,就連釋放也是要輕鬆地釋放,最後,對我過去傷害我的人、同事、主管,是你們成就現在的我,謝謝你們,我愛你。

光芒覺醒創辦人 蔡薺壬 自我反省文

 

 

arrow
arrow

    光芒覺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