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醒圖1.jpg

早上我接到銀行貸款部的催款電話,因為外在世界的因素導致內心產生了不安全感和對家人的愧疚感,大腦開始質疑自己《放棄不工作,線上教學課程原本要收費改成免費,去執行無條件的愛》,這樣的事件,堪稱是我目前這輩子以來的最大考驗。

 

不過我知道這一切的外在世界是我創造出來的,我必須負責,首要工作還是專注在自己的內在世界。因為,我瞭解,要走最快的路到達目的地,就必須在極短的時間內清除<所有小我的自我感>,宇宙會用較棘手的方式讓我快速面臨挑戰,挑戰成功就能迅速達到目的地。

 

當我一步一步的將<想要安全的慾望>放掉,像是這幾個月遇到沒有金錢收入的恐懼、破產的恐懼、害怕飢餓和死亡的恐懼,各種不安全感都在這幾個月深刻的體驗。當這些體驗讓我漸漸的去察覺自己每次突破原本不安全感的那個極限,再往下繼續探索,當探索直到自己找到無限的存在,那就是<終點>⋯⋯當我無意識的打出「終點」這兩字時,我哭了,喜極而泣的哭了⋯⋯感覺好像真的回到家的感覺,找到自己最原本的模樣,真的無法言喻。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生命安排不讓我賺錢的原因了,目的是讓我一直處於沒有錢的不安全感和恐懼當中,接著一步一步更深的去體驗不安全的極限在哪,當我深刻體驗自己有金錢無限透支的能力,我開始找不到自己不安全感的極限在哪,直到今天,才知道持續體驗不安全感的終點竟然就是「無限的存在」也就是說我們原本就是安全的,全知全能的那個存在

 

現在此刻當下的我是如此的平靜,沒有一絲絲的恐懼,當事情發生時我只是去深刻的體驗當下的情緒,讓它自然的展現,連釋放的黃金六步都沒用到,自然而然的釋放了,這種感覺非常的奇妙和自在。最後我發現,我只是<覺知>整個事件的發生,把自己當作旁觀者來看待整個事情,因為我們不是做的那一個人,而是在觀察的第三者。放下頭腦的邏輯與思考,讓生命自己安排,我們就會很快的找回原本的自己,無限存在的自己,與萬物相聯的自己。這個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的一部分,在此祝福每一個人用他自己原本的模樣生活下去, 愛對方原本的模樣就是愛的表現。

我是光芒覺醒創辦人 蔡薺壬  

 

arrow
arrow

    光芒覺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